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脚踏实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教育学院于91日上午845分在教研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现校党委宣传部聂伟部长,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分党委书记李少雄,副书记、副院长尚迎秋、副院长武文强、院办公室主任胡亦群以及教育学院所属教研室主任、书记、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聂部长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感谢全院教师在过去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教育学院的工作。王院长首先对学院暑假期间的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各教研室一定要开好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切实安排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新学期第一周第一节的课。分党委书记李少雄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教育学院91日上午945分在教研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行政工作会议。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分党委书记李少雄,副书记、副院长尚迎秋,副院长武文强,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院长对学院前一段教学评估工作做了总结和布置,强调抓好新学期教学质量,注重教学安全,并要求相关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李少雄书记首先就学校相关单位布置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做好新生报到、注册、住宿、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并强调了师生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的重要性。尚迎秋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并要求辅导员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检查。武文强副院长根据教务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的内容和要求,对新学期学院教学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91日、2日,教育学院所属8个教研室分别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到教研室参加会议并对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院办全体工作人员于92日、3日进行了学生返校注册工作。

94日上午8点,院领导、辅导员等深入课堂,对新学期的第一节课进行了检查。

91日开学至今,学院已顺利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各项工作也都在稳步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