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2015级参加“2016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6111420日,教育学院201550名同学在张旭洋老师、焦茂桐老师带领下作为志愿者服务于“2016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本次赛事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因其规模大、规格高、央视全程跟踪报道,所以对志愿者也提出更高的要求。经过两天紧张的培训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着比赛的开始,志愿者被分为宣告组、音乐组、滑冰休闲组、内外场组、信息组等12个组别。所有志愿者服装统一、行动整齐、精神饱满、训练有素、得到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在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中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不但学习赛制知识、增长实践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更难得的是增加了对冬奥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对冬季奥运的热情。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
                                                                                           (图张长征/文冀艺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