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两学一做网上学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内容,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678日星期五下午3:30在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前的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的三个支部的学生党员及支部书记,在会议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
聂书记首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会上,他特别就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结合实际引导大家要加强对习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和掌握,认清当前国家发展和党的建设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党面向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以及民众的宣言书,是面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胞和海外侨胞的动员令。体现了马克思主义认识事物、分析事物和改造世界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凝聚了全党智慧,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思想与理论成果,是指导我们今后不断进取奋斗的重要指导纲领。“七一”讲话全篇蕴含着马克思主义辨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思想。不是诗词,却胜似诗词,听后让人荡气回肠;不是歌曲,却胜似歌曲,让人感到酣畅淋漓,倍受振奋和鼓舞。我们要加强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担当起党和时代赋予我们的重托和使命。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加强提高,搞好本次培训,以优异成绩向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