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



 
201656日上午0940,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华倬主持。会上,聂伟书记围绕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他传达了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原则要求,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实施计划内容,坚持开展学习教育的六项基本原则,对照九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按照五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内容,分步骤抓好具体措施的实施。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原则积极投入学习教育,对照四讲四有要求,加强学习思考和研讨以及实践。要遵守纪律,真学真用,知行合一,力求实效。
会上,聂书记还就如何全年将此次学习教育与我院目前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实效,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