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1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人员为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与书记、教代会代表、工会组长、各年级辅导员。校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王良玉、人事处干部董健列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主持。
聂伟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院近期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以及班子成员前期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院长王华倬、副书记尚迎秋、副院长武文强分别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实际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中大家坚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谈成绩,只讲问题,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梳理了自己在落实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面的情况和差距,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会同志也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聂伟书记最后结合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认清了存在的不足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增强了党性锻炼的自觉性,为班子成员完成好今后各项工作任务,增强班子凝集力和战斗力、创造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