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2015级63名志愿者参加第四届全国残疾人田径运动会






























 
        2016年4月21日早,我院2015级63名志愿者赴中国残疾人运动管理中心参加裁判培训。在管理中心的安排下,六十余名同学分成检录、编排、摄影等十个组别进行一天的培训学习。                                                                 
      
4月22 -24日的三天赛程中,我院同学积极配合赛事组织者,恪守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头顶烈日,尽心尽力完成工作。由于此次赛事参赛者均为残疾人的特殊性,同学们更是没有丝毫的松懈,更加注意言行。
      
三天的工作既紧张又充满着乐趣和惊喜,同学们从开始的忙乱变得熟练与得心应手,这是我们体大学生能力锻炼的机会。众多残疾运动员的拼搏,对于体育精神的追求令人动容,他们的坚强与乐观也给予同学们精神的激励。
      
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精神,为赛事的顺理举办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