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追求卓越 挑战极限——“校庆杯”第45届田径运动会教育学院2011级再创佳绩

  
  
    为期两天的北京体育大学“校庆杯”第45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4日在学校东田径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86名运动员组成的我院2011级代表队取得了较好成绩,团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取得了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首日比赛,健儿们初露锋芒。在首先开始的男女“飞人大战”中,我年级的邓策、祝建莹、虞瑾瑜、郭俊良、郑燕等同学均取得不俗成绩。随后进行的1500米比赛中,谭文娟同学不畏强敌,最终为我年级摘得首枚金牌。阿卜杜克热木同学带伤上阵,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运动健儿学习。次日,比赛更是竞争激烈。李科同学取得男子乙组110米栏和400米栏两枚金牌。在首日夺得女子乙组1500米冠军的谭文娟同学,又将3000米桂冠收入囊中。随着接力比赛的开始,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最高潮。我年级在甲组、乙组4*100米、4*400米接力中,均获得较好的战绩。
    此次比赛,年级共有13人次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60多人次取得前8名的成绩。教院11级的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并以蓬勃的朝气迎接着60周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