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2014级及以前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通知

 
教育学院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通知

 
教育学院2016-2017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申请人员:
2014级及以前的在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2014级及以前已毕业但未获学位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及程序:
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北京体育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有关表论文的说明》执行,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工作手册。
2012级及以后的学生,学位申请审核相关操作通过新版管理系统完成,书面申请材料交学院办公室。另,学位审核未通过的处理方式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的说明”http://grs.bsu.edu.cn/xwgz/lwdb/15388.htm
2011级及以前的学生,学位申请者向学院办公室提交书面材料申请,学院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报研究生院(详细流程请查阅:http://grs.bsu.edu.cn/cyxz/26309.htm)。
三、学位申请及论文工作流程
1、学位申请阶段:
1)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科研信息(研究生管理系统-----考核管理(学生)-------新增科研信息)。
 

 
2)学生于20161213-15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提交申请材料到教研楼300,申请材料包括: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资格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常用下载GS409表;②研究生成绩单:自行打印;③科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封面,目录、本人文献页,目录中本人标题姓名做特殊标记),现场提交时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3)学院进行学位资格审核。
2、提交预答辩或盲评论文阶段
符合学位申请条件学生上传查新或预答辩(或盲评)论文(学生的论文状态需要达到“23已上传查新论文,导师已确认);
时间:硕士20161230日前,博士2017315日前
3、研究生院论文查重阶段
研究生院论文查重并更新结果,学生查询修改论文
时间:硕士2017113日前,博士2017324日前
4、论文预答辩或盲评阶段
硕士由学院安排论文预答辩,博士由研究生院安排论文盲评
时间:硕士2017330日前,博士2017430
5.论文正式答辩阶段
硕士、博士的正式答辩(学生的论文状态需要达到“64论文答辩已完成,秘书上传答辩结果,院系已确认,答辩通过(含通过、两周修改后通过)转70”
时间:硕士2017430日前,博士:2017530日前
注:学生提交答辩前论文时,系统将自动效验学生的学位申请照片,若无学位照片将不能上传答辩前论文,具体处理办法详见《关于采集学位照片(单独采集)的通知》(http://grs.bsu.edu.cn/xwgz/lwdb/20230.htm
                       


 
联系人:颜世琦、杨怡
  话:010-62989357
 
                                              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