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教育学院选专项的通知

 各有关教研室: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2012级新生专项选拔定于2012年9月12日上午10:00进行,请教研室安排好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项宣讲会
 为了让学生较为正面、全面认识各专项情况,积极引导学生正确选择专项,我院从2012级开始,组织各教研室在正式选专项前,集中、统一向学生进行宣讲和介绍。
 时间 :2012年9月11日(周二)19:00
 地点:教学楼地下报告厅
 宣讲要求:
1.内容:介绍本专项的基本情况;专项学习的内容及考核要求;学生毕业去向;优秀学生介绍(可以现场展示)等;
2.时间:每个专项5分钟
3.形式:PPT或报告
4.宣讲人:教研室领导或专项教师

 二、专项选择会
 教研室安排学生统一进行专项的选择,请各教研室在保证“客观、公正”的原则下认真组织。具体要求请当场对学生进行宣读,相关考核和选拔由教研室自行组织。确定的学生名单,请汇总后签字确认后报我院。
 时间 :2012年9月12日(周三)10:00-11:30
 地点:各教研室指定地点

 三、如有个别项目需要补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请各教研室于2012年9月10日(周一)17:00前上报:宣讲老师名单和专项选择会地点。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