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200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论文指导教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200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为确保200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按时、有序、顺利进行,教育学院就2008级本科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查
 2011年12月19日至2011年12月25日请各指导教师进行2008级毕业论文中期自查(08级学生将于12月16日结束实习并返校)。指导教师要切实抓好指导工作,对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进行中期检查与必要指导,要求学生认真填写《北京体育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要认真填写《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手册》
二、抽查
 为了保证和提高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教育学院将于12月26日至12月30日进行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请各位老师按时将所指导学生的中期检查的材料报送到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南4楼213室),联系电话:62989357。
三、抽查的内容
 1.检查学生:毕业论文有无任务书、开题报告和论文进展情况,如初稿已经完成请将初稿一并上交;了解完成论文过程中实验或调研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教师的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
 2. 检查指导教师:毕业论文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是否正确地填写。
四、论文工作的重要时间
 1. 2012年1月中旬前完成初稿,2012年4月13日前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终稿,交指导教师审阅。论文撰写格式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工作手册》要求进行。
 2.2012年4月20日至4月26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论文答辩前预检查,不符合标准的论文不得进行论文答辩。
 3.2012年4月30日至5月18日进行本科毕业班学生论文答辩、评审、选优、推荐。
 4.2012年5月25日前学院组织2008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报告会。
五、论文的装订
 200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各种文件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照毕业论文封面、论文目录、论文正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评审成绩表的顺序整理成册。
 论文封面各专业统一按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手册》上的要求。
 提示:请各位指导教师务必注意论文各种表格的使用,请参考本通知附件中的表格格式。
六、教育学院联系方式
教务办公室:杨怡 南四楼213室
电话:62989357 邮箱:yangyiyi2008@126.com
2008级辅导员:张宏伟、高强 电话:6298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