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2014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学位授予条例和研究生院《关于2014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教育学院2014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正式开始。
一、参加预答辩人员
硕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型)、在职体育硕士和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二、组织程序
1、预答辩组织工作由各学科专业教研室负责。预答辩委员会的人员组成由教研室根据申请人的学位论文所涉及的研究领域,提出答辩委员会成员组成推荐名单。
2、预答辩委员会组成
主席兼评阅1人、评阅1人、答辩委员1人、秘书1人共4人,指导教师不能进入答辩委员会。
三、预答辩工作流程
1、答辩时间安排在320日至44日间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各教研室安排。
2、答辩人陈述时间15分钟以内,答辩15分钟以内。
3、预答辩结束,由委员会成员(不含答辩秘书)通过投票方式对答辩结果做出表决, 2位以上委员“通过”即通过预答辩,推荐参加后续论文答辩
四、提交预答辩论文
请参加2014届预答辩工作的研究生按通知提交论文。
 
教育学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