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高参小”清华附中上地小学工作团队成立暨工作准备会顺利召开

 
2018年4月16日,教育学院“高参小”上地小学工作团队在上地小学会议室召开工作准备会。会议由“高参小”上地小学负责人张宁主任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李少雄书记,上地小学张红校长,“高参小”上地小学兼职校长竭晓安老师,快乐体操指导老师金逵、趣味田径指导老师厉素霞、羽毛球社团指导老师周志辉、上地小学体育组组长洪欣以及上地小学体育组相关老师和我校“高参小”上地小学的全体小老师。


 
会上,兼职校长竭晓安首先对本学期上地小学的“高参小”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宣读了“高参小”上地小学的教师管理规定及奖惩规定,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执行;接着三位指导老师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最后,李少雄书记和张红校长也先后讲话,除强调在教学训练中要注意安全外,还对上地小学的“高参小”工作提出了热切的希望。


 
李少雄书记在会上积极推进“高参小”工作

          

兼职校长竭晓安老师与各位老师对训练场地进行考察

       

指导老师与小学老师共同讨论场地及器材问题
 
本学期,“高参小”在上地小学将开展快乐体操和趣味田径两个校本课程,同时还开设啦啦操和羽毛球两个体育社团。自4月3日大小学双方第一次见面沟通以来,双方迅速启动工作模式,高效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组建了“高参小”上地小学的工作团队,并在4月10日正式开始了一年级“趣味田径”校本课程的教学。课程充分考虑了上地小学的场地器材情况,以普及学生体育技能为基础,突出人人参与,以新的组织形式、有趣的教学模式呈现给大家。


 
小老师在趣味田径课上讲解练习要求

        

 
“高参小”上地小学工作团队在校“高参小”办公室和教育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本着“小学所需、大学所能”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全力帮助上地小学发展体育特色。相信今后在大、小学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完成好这项工作。
 
郎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