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高参小”农大附小参加2017年海淀区中小学生大众健美操比赛










      2017年5月20至21日,2017年海淀区中小学生大众健美操比赛在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高参小”农大附小两支参赛队伍在21日的比赛中,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海淀区教委体育和健康教育科、海淀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主办,海淀区中小学体育运动促进中心承办,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协办。比赛设有“小学组全民健身操、小学组啦啦操、中学组全民健身操、中学组啦啦操”四个组别,来自海淀区的57个中小学参加了比赛。
 
我院“高参小”两位小老师郭芳芳、李玥虹作为农大附小两支参赛队的教练员,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带领着小运动员们,经历了几个月的精心编排、刻苦训练,使得今天在赛场上的每一位小啦啦操运动员都表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她们活泼灵动的身姿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充满张力的动作、别具一格的演出设计夺得满堂喝彩,最终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我院“高参小”项目添上亮丽的一笔。
 
“高参小”农大附小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