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16年12月28号晚7点于地下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2017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院长王华倬,党总支书记聂伟副院长、副书记尚迎秋副院长武文强,办公室主任胡亦群,团总支书记、2014级辅导员陈尧,2013级辅导员丁冬云冷朝丽,2014级辅导员梁轶伟,2015级辅导员张旭阳,2016级辅导员高强王祁雅丽以及各年级助管班主任。
     “咚咚咚”震撼人心的鼓声、炫丽多彩的舞姿,最具教院特色的腰鼓队登场了,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院长王华倬致新春贺词,并对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给予厚望。然后党总支书记聂伟宣布表彰决议,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表彰结束后演出正式开始学生会志愿者部成员和金海河小学小朋友们带来的特色舞闪亮登场,节目精彩引爆全场,在他们身上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随后,独具特色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民族风情。专项展示环节,同学们各显身手,赢来了一阵阵欢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小品《北体捉贼》以自身创意改编使得节目笑点不断,大家在欢笑中体会到了我院团结一致的互助精神最后在合唱团气势恢宏的歌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并创造性地开展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教育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