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2015级 “勤奋严谨,励志成才”系列学习活动之专项早操技能展示



















为培养教育学院2015级同学们对专项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推动教育学院“一专多能”的培养目标,提高同学们的专项水平。在2016年12月7日上午10:00在南体操馆举行教育学院2015级“勤奋严谨、立志成才”系列学习活动之专项早操展示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迎秋辅导员林莹晓雪张旭洋助管焦茂桐以及各专项助理教练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华倬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15级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并指出专项技能对于体育教育专业同学的重要,希望今后15级会越来越好。接下来是专项技能展示阶段,共有8个专项参加了展示,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专项技能和专业素质。各个专项同学的完美展示后,林莹晓雪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个学期取得的进步。随后尚迎秋书记和同学们合影并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
至此,教育学院2015级“勤奋严谨,励志成才”系列学习活动之专项早操展示圆满结束。
 
 
                                                                        (文 李彪/图 张长征、徐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