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活动








 
 
201698日上午9:40,教育学院在教学楼地下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活动。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教授,院党总支书记聂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迎秋,副院长武文强及学院办公室其他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尚迎秋副书记主持。尚迎秋副书记代表学院祝贺全体新生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并预祝大家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四年。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2016级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学生安全及校规校纪解读。辅导员高强分别从学生安全、学籍管理、宿舍管理、早操制度、评奖评优、帮困助学、违法行为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近期频频曝光的诈骗案件进行了重点分析,提醒全体新生防电信诈骗,牢记“6个一律”、“8个凡是”、“48种手段”。就“两禁”、考试作弊等相关的违规违纪行为给予的相应处分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结合学校近几年学生出现的较为典型的违法、违纪、违规案例,要求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平时认真学习《学生管理文件汇编》,做到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做一名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