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篮球教研室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校党委、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按照支部计划安排, 201661日上午10:00,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在大鹏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六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与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参加了支部的学习讨论。篮球党支部15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教育与讨论并进行了本支部优秀党员推荐工作。学习活动由篮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苗向军主持。
刘大庆副书记、副校长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研读、解析党章,并就一些大家关心的热点和需要澄清的模糊问题与各位党员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充分统一思想和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原则投入学习教育,要从思想层面严格要求自己。一名优秀教师党员应该既有专业素养,又要勇于担当,对工作要有理想,思想上要有追求。要珍惜党员身份,保持党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教师,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国家利益之间的关系,守纪守规,切实维护好党的形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定要密切联系实际,首先要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查找不足并加以改进,切实解决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关心有困难的同志,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关心教研室的建设,关心事业的健康发展。要相互尊重,彼此关爱、互助,团结一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去。
      
会上,刘大庆副书记、副校长还对篮球教研室党支部今后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对篮球教研室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在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讨论中,各位党员就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内容、形式、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而生动的讨论,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图朱智勇、文张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