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阶段工作汇报会


 
 
        为了了解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情况,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落实,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65301830分在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了18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两学一做”阶段工作汇报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辅导员于作军出席了本次会议。首先,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从56日教育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后各支部开展教育学习活动的情况。各支部均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本支部的教育学习计划按部就班的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并且各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分别采取了以集中学习为主,集体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面对面学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等教育学习方式,同时充分利用微信、QQ等即时网络通信平台传达学习精神、部署学习活动和检查学习效果。
       各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之后,聂伟书记对研究生各党支部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支部书记作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原则,合理有效的利用业余时间,敢于严格要求,并完善考勤制度。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注重发挥支委作用,结合每一阶段的要求,切实做好教育引导、检查督促等工作。他在会上还就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当前支部建设、党员发展、遵规守纪以及学习实践活动等内容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