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足球教研室2016年第2期(总第7期)科学研讨会



















 
    
 
    2016413日,2016年第2期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专项学术研讨会在教学楼311教室召开,北京体育大学足球教研室张廷安、陈效科、黄竹杭等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活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专项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体能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参与了研讨。
    本期研讨会邀请到功能性训练教育机构IHP的创始人、资深体能教练鲁本·拜因先生和意大利超级杯赛事总经理、《探索中国》系列纪录片总策划陈光莉女士,两位专家分别以功能性训练体系及在专项中的运用挑战自我、酷玩户外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为参会的同学带来许多关于功能性训练和户外运动的最新信息。 
    
研讨会结束后,张廷安教授和陈效科教授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足球教研室为两位报告人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使研讨会的水平不断提高。
    
足球教研室科学研讨会每月举办一次,自2015年举办以来,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学术交流的机会,为开拓我校足球方向学生视野、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今后,研讨会还会继续邀请教研室专家或国内外知名学者,欢迎广大师生积极给予关注和支持。
(/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