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参观“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展览会

    3月19日下午1点30分,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雷锋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学雷锋活动月”号召,教育学院组织本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40余名同学参加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永远的雷锋”大型主题展览。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老师,副院长、副书记尚迎秋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内容由“光辉榜样,时代楷模”,“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主要展出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典藏实物。上千张照片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的成长历程与生前事迹。入伍通知书、入党志愿书、汽车结构图,每一件文物,在同学们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第二部分主要展出从北京市评选出的众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同学们满怀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重温着一幕幕恪守信念、爱岗敬业的动人画卷。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雷锋活动月”相关活动,不断推进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发展和常态化建设。教育学院全体同学也将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培育自我良好的社会风尚,力争为学校、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争得更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