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在第四十五届校运会上获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13年4月23日-24日,北京体育大学“校庆杯”第45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
    229名运动代表经过两日的努力奋战和激烈拼搏,我院分别以年级总分386分、267分、252分包揽了乙组团体前三名。凭借着良好的组织和优异的成绩,我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不仅如此,我院学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获得了26枚金牌、36枚银牌、34枚铜牌,并打破13项校运会记录。在两天的赛事中,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为挑战自我而拼搏,为集体荣誉而战斗。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这体现的是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对体育的热爱,是对师生体能素质的一次成功检阅,同时更是为我校60周年校庆送上的一份丰厚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