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2015级专项早操成果展示


















 

20151216日,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2015级为培养学生专项技能,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根据《北京体育大学——2012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教学计划,年级决定于16日上午十点在北京体育大学南体操馆进行专项早操成果展示暨第一学期专项早操考核。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展示出了他们的专项成果,还把青春、活力、健康、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薛文婷老师(1011班班主任),辅导员林莹晓雪老师、张旭洋老师、焦茂桐老师,各班主任助理、专项助理教练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健美操专项的同学进行了展示,她们满载青春与活力的表演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其后武术套路表演队以他们整齐划一的拳术、游刃有余的棍法赢得了阵阵欢呼,依次出场的还有空手道、跆拳道、拳击、体育舞蹈、健身健美等共计七个专项的精彩展示,每一次展示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每一份成果的背后都包含着同学们一学期来的努力奋斗和助理教练们的辛勤付出。

展示结束后辅导员林莹晓雪老师对大家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同时也激励大家能更加努力的学习专项技能。本次专项展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专项训练的积极性。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展示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徐嘉欣/ 张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