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燃烧青春,绽放梦想——教育学院2012级征战校运会报道(一)

       
       
 
    2013年4月23日上午9点整,伴着依旧料峭的春风,北京体育大学迎来了“校庆杯”第45届田径运动会。田径场上又一次狼烟升起,所有运动健儿们也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下,教育学院2012级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了由76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征战本次校运会。参加首日比赛的运动员清晨早早就来到了运动场上,与此同时,教育学院2012级辅导员高强、赵凯老师,助管冯广龙老师以及12级啦啦队、后勤保障队伍也提前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经过23日上午的奋力拼搏,年级取得了优异的战绩,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首先出征的郭伟民和佟乃福两位同学就在男子乙组的标枪比赛中崭露头角,分获第三和第五的好成绩;在1500米的赛道上,王胜男和牛越两位女生巾帼不让须眉,分获女子乙组第二和第六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封家芹同学不仅一举拿下女子乙组三级跳的冠军,更是凭借11.52米的成绩打破了校运会纪录;在铅球、100米、400米的比赛中,我年级代表队同样表现出色,令人振奋。
    教育学院2012级代表队勇者不惧,奋勇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也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们期待教育学院2012级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附上午决赛中同学们所获成绩:

封家芹 女子乙组 三级跳 第一名
陈日芬 女子乙组 三级跳 第二名
王胜男 女子乙组 1500米 第二名
郭伟民 男子乙组 标 枪 第三名
雷明才 男子乙组 1500米 第三名
佟乃福 男子乙组 标 枪 第五名
陈 琴 女子甲组 1500米 第五名
牛 越 女子乙组 1500米 第六名
王鹤鸣 男子甲组 三级跳 第七名
陈 旭 男子甲组 铅 球 第七名
孟凡杰 男子甲组 三级跳 第八名
关 松 男子甲组 铅 球 第八名
祝 鑫 男子乙组 1500米 第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