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培训



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1月18日中午12:30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如期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培训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聂伟、辅导员于作军、助管刘威以及18个党支部的支委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聂伟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纪律处分种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之后,聂伟书记又向各支部的支委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要充分重视,保证覆盖面,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活动,以领学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让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了解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通过开展学准则、条例和党章的活动不断塑造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部署了下一步党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这对于教育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