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暨教育学院第九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2012年6月1日晚上8点,教育学院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举行了 “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暨教育学院第九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彭晓吉、学工部部长申键、校团委书记周启迪及教育学院的新老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汇报演出在腰鼓队的精彩表演中开始了,腰鼓队的同学们身穿充满陕北味道的服装,热情高涨,把北方人的豪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是由各年级组成的合唱汇报演出部分。聆听同学们激情洋溢的雷锋之歌,我们仿佛回到了雷锋时代,被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合唱曲目中,《歌唱祖国》等曲目拉近了我们和祖国母亲的距离,《长江之歌》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大地的广袤无垠,《相亲相爱》使我们感受到了家的幸福与温暖……大合唱引起了同学们的心灵共鸣。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雷锋已经离开我们,但是他的奉献精神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激励着我们奋发向前,为党和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