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2016年科学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活跃我院学术氛围,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的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我院于119日上午在教学楼315教室成功举办了2016年科学论文报告会。
担任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委是排球教研室葛春林教授、乒乓球教研室唐建军教授、篮球教研室贾志强教授。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党总支书记聂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迎秋出席了本次论文报告会。
本次共有18名师生参加论文报告,首先是学生组的8位同学进行论文报告,然后教师组的10位老师进行论文报告。本次科报会的18篇论文涉及了运动员技战术的分析、教学理念的研究、运动员评价体系的建构、运动规则的研究等方面的问题。报告者借助精美的PPT以及相关视频在8分钟内呈现自己的研究成果,语言通俗易懂,着装大方得体。评审专家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论文报告等方面给论文作者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和更好的完善自己的研究。
参加报告的老师和同学答辩结束后,王华倬院长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参与此次科报会18位老师同学们的表现,并指出现阶段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大家能够正确处理科研、教学、训练三者之间的关系。最后,评委会主席葛春林教授对本次科报告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宣布了评审结果。
科学论文报告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展示科研成果和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借此鼓励更多的师生养成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并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在学习和教学实践中不断进步,进而营造出一种良好的学术氛围。

获奖名单:
教师组:
一等奖:孙卫星(网球教研室)、高鹏(体育教育学教研室)
二等奖:张旭洋(篮球教研室)、赵凯(排球教研室)
三等奖:高留红(体操教研室)、王亚莹(网球教研室)、叶奥婷(小球教研室)、宋俊潼(篮球教研室)、宾州(小球教研室)、张明(排球教研室)
     
学生组:
一等奖:武芬(排球教研室)、杜洋(网球教研室)
二等奖:漆小红(乒乓球教研室)、卢英杰(体操教研室)
三等奖:吴亚芳(小球教研室)、尹湾湾(体操教研室)、吴迪(足球教研室)、张阳(足球教研室)
 


参赛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