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英语演讲比赛

    为了活跃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气氛,引导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教育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筹备,于2013年9月12日晚7点在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外语教研室李娟、曹克洁、沈嘉晋三位老师。外语教研室副主任郑辉、教育学院副院长武文强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此次比赛由2012级承办,主持人由2011级冯理同学担任。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紧接着选手进行2分钟有关My Chinese Dream(我的中国梦)的主题演讲 。14名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演讲,用英语对中国梦做了流利的阐述,尤其是5号选手陈曦和14号选手杨雅晰,她们用标准的英语口语、流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老师的掌声。最终,本次比赛评选出了8名三等奖、4名二等奖和2名一等奖。最终来自2012级的陈曦、2011级的杨雅晰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教育学院参加全校的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由李娟老师对此次英语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最后,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曦 杨雅晰
二等奖 马驰骋 张杰 马玉龙 杜黎明
三等奖 于漂 张凤兰 陈琴 王新燕 赵海玲 宋懿龙 胥欣 吴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