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2016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2016级硕士研究生:
     教育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互选范围
1、参加互选的导师为我校2016年遴选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2、参加互选的硕士生为我校2016级已注册学籍的全日制硕士(学术型)研究生、全日制硕士(专业型)研究生、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含部分2015级未完成师生互选的学生);
32016级各类型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在专业方向所属教研室内完成师生互选,部分导师少学生多方向的研究生,可以在院系内部跨教研室进行师生互选,原则上不安排跨院系师生互选。
二、各教研室导师情况及简介见研究生院网站。
三、互选程序
1、硕士生填写《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GS406申请表)或《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跨教研室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GS407申请表),表格需一式两份,1122日前交学生所属教研室;
2、各教研室于20161024日下午5点前,汇总全部学生的《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签字盖章齐全后,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教研楼307)。
 
 
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