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2015级研究生开题工作通知

 
各教研室及2015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教育学院2015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现在开启,请按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管理规定》认真完成本年度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开题时间:
硕士研究生:20161115日至1216日。
博士研究生:20161115日至2017310
1、学生须按照要求填写论文开题申请表(GS505)及论文工作计划书(GS506),合并成PDF文件上传至管理系统,导师确认、院系确认 后论文开题工作才完成。
注:①学生上传PDF文件后须及时通知并督促导师进行确认,以免影响后期的学位申请工作;②学生的论文状态须达到“14已上传开题报告,导师已确认,院系已确认”,论文开题工作才完成。
2、请各教研室在开题工作开始前一周将学生开题工作安排汇总表报送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教研楼307),电子版发至jyxy211@163.com
3、《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开题申请表》及《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论文工作计划》一式两份,教研室留存一份,交院系一份。
4、请各教研室汇总全部学生的《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开题申请表》和《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论文工作计划》(只交一份)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教研楼307),硕士研究生于20161216日前提交,博士研究生于2017310日前提交。
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件1GS505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开题申请表
附件2: GS506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论文工作计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