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2016年科学论文报告会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五届北京体育大学科学论文报告会(2016年)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促进我院师生科研水平的提高,学院定于119830在教学楼315教室举办2016年教育学院科学论文报告会。设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学生组830开始,教师组1000开始。请各教研室积极推荐人选参加学院科学论文报告会。
一、具体要求
1.各教研室至少选派2名教师,2名学生参会。请于114日前将参赛人员基本信息发至jyxy211@163.com(姓名+手机号)。
2.论文报告会成果范围: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科研成果(包括学位论文,但不包括教学成果)。已经在学术刊物上发表或获得过奖励的科研成果不参加本次报告会。
3.篇幅及格式要求:论文篇幅限制在5千字以内。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单位、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具体格式如下:题目(黑体、三号字、居中),作者姓名及单位(小四号楷体),摘要、关键词和正文(宋体、五号字),左右边距各为2.54厘米,单倍行距,两端对齐。
3.参会论文(纸质+电子文档)提交截至日期为2016114日下午5点前。纸质文本3份交至教研楼307办公室,电子文档请发jyxy211@163.com
4.学院先经过初选,选出9名教师和9名学生参加报告会,参赛人员准备PPT,论文报告时间8分钟,答辩时间2分钟(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要求报告会当天提前半小时进场拷贝和预演PPT,着正装。
二、论文评审
参会论文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评选出4名教师,4名学生代表教育学院参加由科技处组织的校科学论文报告会。
联系人:杨怡
  话:6298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