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2013级及以前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通知

 
教育学院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通知

 
教育学院2015-2016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
2013级及以前的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严格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执行,申请学位的科研标准严格按照《北京体育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有关表论文的说明》,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工作手册。
2012级、2013级的学生,学位申请审核相关操作通过新版管理系统完成,书面申请材料交所属院系。另,学位审核未通过的处理方式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研究生毕业及学位审核的说明http://grs.bsu.edu.cn/xwgz/lwdb/15388.htm)。
2011级及以前的学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仍按照原方式进行(学生向所属院系提交书面材料申请,院系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报研究生院)。
三、学位申请及论文工作时间安排
1、学生向所属院系提交申请材料,2015121-3日期间交至教研楼310会议室。(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申请材料包括:①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资格申请表GS409(见附件);②研究生成绩单:自行打印;③科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提交时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院系进行学位资格审核;
2、符合学位申请条件学生上传查新或预答辩(或盲评)论文(学生的论文状态需要达到“24研究生院论文未查新),硕士层次研究生截止时间为20151230日,博士层次研究生截止时间为2016315日;
注:研究生上传查新论文后须导师确认,请务必及时提醒并督促导师确认,以免影响论文查新工作。
3、研究生院进行论文查新,申请学位的学生需积极关注查新结果。
硕士层次研究生将分别于201614日、11日两次返回查新结果(注:14日查新未通过的学生可进行修改,110日前重新上传,研究生院于11日再次查新并更新结果);
博士层次研究生将分别于2016316日、24日两次返回查新结果(注:316日查新未通过的学生可进行修改,323日前重新上传,研究生院于24日再次查新并更新结果)。
420153月初,研究生院将下发硕士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通知,请注意查询。博士研究生论文盲评及答辩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怡、颜世琦
  话:010-62989357
 
                                              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