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举办篮球专业外聘专家讲习班的通知

    由我校篮球教研室主办的篮球专业外聘专家讲习班将于2011年5月16日至6月2日举行。本次讲习班的授课内容和课程安排针对目前我国大学篮球训练中急需解决的防守技战术训练、体能训练和高位挡拆攻守训练问题,而特邀请了美国和欧洲的3名专家进行授课。本次讲习班本着以“能力本位”为主,突出针对性、实践性和应用性原则,介绍新的训练理念和科研成果,力求讲、练、做相结合,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提升我校篮球专业学生能力。讲习班欢迎我校老师、同学前来参加。讲习班日程确定后,第一时间公布,请关注。
外聘专家简介:
1.Brian Walsh教练,负责防守专题,现任国内CBA联赛福建西洋队的助理教练,曾任NBA发展联盟(NBDL)里奥格兰毒蛇队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底特律活塞队的球探(NBDL)和意大利篮球联赛特雷维索队的助理教练;并担任美国U-20青年队的助理教练;除此之外,Brian Walsh教练曾执教过美国贝勒大学篮球队,具有丰富的大学球队执教经验。
2.Joe Resendez教练,负责篮球专项体能专题,现任NBA发展联盟(NBDL)里奥格兰毒蛇队体能教练,美国桑德尔骨科的训练师和医师;他曾先后任英国国家青年队的理疗师,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实习助理体能教练;并作为体能教练,先后参加了NCAA四强赛,全美耐克巅峰篮球赛,NBA休斯顿火箭队的夏季训练营和NBA发展联盟(NBDL)的全明星赛。
3.Damir Knjaz教练,负责半场高位挡拆专题,现任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体育部运动学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篮球,运动学习与技能,教师及教练员培训。Damir Knjaz教练具有丰富的教学与训练经历,先后参与培训克罗地亚篮球学院,克罗地亚篮球联合会,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体育运动学院,挪威体育科学学校,并参加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运动训练营,成为美国NABC的特邀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