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2014年北京体育大学羽毛球锦标赛竞赛规程

一、竞赛目的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活动的开展,提高我校学生羽毛球技、战术水平,同时培养 
    学生的竞赛组织和裁判能力,特举办北京体育大学羽毛球锦标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主办单位:训练竞赛管理处
    承办单位:教育学院小球教研室
三、比赛日期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4年12 月25 日至27日    
    比赛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辅助训练馆
四、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 24日晚六点前截止
    报名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辅助训练馆
    联系人电话:冷波老师13811137110  
    报名邮箱:455974064@qq.com(请写清楚学院、年级、姓名、项目、电话)
五、参赛条件:
    北京体育大学在校在籍学生,身体健康,均可报名。 
六、竞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名运动员可报两个单项竞赛。
七、竞赛办法:
    (一)竞赛制度:各项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21分每局,不加分,三局两胜定胜。
    (二)竞赛规则:比赛均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2014》
八、录取名次:
   1、单项竞赛报名超过16人(队)时(不包含16人(队)),录取前8名,其中决出前两名,第3名和第4名为并列第三名,5—8名为并列第五名。
   2、单项竞赛报名超过8人(队)同时少于16人(队)或16人(队)时,录取前6名,其中决出前三名,第4名、第5名和第6名为并列第四名。
   3、单项竞赛报名少于8人(队)或者为8人(队)时,录取前3名,其中决出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