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教育学院2012级在职体硕秋季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于教育学院2012级在职体硕秋季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2级在职体育硕士: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秋季各类研究生学位资格审核和学位论文提交工作即将开始,请拟申请学位人员按照下例工作程序和要求提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41015日,具体流程如下:
1.提交学位申请
2012级在职体育硕士研究生需递交以下材料至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教研楼306):
2、成绩单
3、在读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2.资格审查
根据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相关要求,研究生院培养办及各院系教务办公室对申请人进行以下方面的审核:
1)按照学科专业课程要求,审核课程学分及考试(核)成绩;
2)论文开题时间及题目审核;
3)学期注册审核(每学期注册完成,无任何欠费记录);
4)外语资格审核(外语达到申请学位的基本要求。具体要求见附件说明);
5)发表论文审核(具体要求见具体规定);
 
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允许提交毕业(学位)论文。
凡未达到规定标准的学位申请者,为资格审核不合格。本次不接受学位申请。
3.申请人提交毕业(学位)论文
1022日反馈资格审核合格学生名单,并开通论文上传权限。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论文规范的要求,请申请者按照相应要求进行论文电子版的提交。(具体提交要求及流程另行通知)
4.学术不端行为查验和预答辩
为了保证学术公正,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我校对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查验工作。检查标准说明如下:
1)论文注释不规范。论文引用部分未按照我校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要求进行注释。例如:文字引用未加引号;文献引用未加脚注等,均为论文注释不规范。
2)论文文献引用过度。论文文献引用过多而失去论文本身的主体,将被认为引用过度。例如:重复比例超过20%以上,将被列入引用过度检查范围。
3)论文的主体部分引用不当。例如:论文的结构、主要数据、结果分析、结论与建议部分等,出现引用而未注明,将涉嫌抄袭。
出现以上问题的论文,将视情节给与取消申请资格、推迟申请、限期修改等处理。
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查验的论文,将由办公室选派专家组织预答辩。
5.答辩申请及论文答辩
  2014年秋季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将于201412月进行。预答辩通过的论文,可以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6.论文答辩

申请人要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学位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要求,提前做好论文报告准备工作,准时到场。未准时进行论文报告和答辩,按自动放弃处理。

特别提示:如发现在毕业资格审核、学位申请、论文答辩过程中有违法、违规现象,提供假成绩,制造假论文,抄袭和剽窃他人论文成果行为的,请积极向研究生院举报。经核实无误的,将取消申请人毕业(学位)申请资格,同时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
北京体育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电话:62962029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62989588
 
                                                          教育学院
20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