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通知

教育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安排

 
各教研室和2013级硕士研究生: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指示,教育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1213日,教育学院向各教研室下发师生互选工作通知;
二、20131213日,召开教研室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通知导师登陆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更新导师信息。
三、20131216日,对外公布导师信息供学生查询;
四、20131217日,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学生说明会;
五、20131216日至23日,教研室组织师生见面会,研究生进行师生互选,申请表由所在教研室收齐汇总后提交至教育学院219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13122411:00之前;
六、对于师生互选中首轮落选的硕士生,由所在教研室负责与硕士生协调选定导师,师生双方均应在申请表上签字。
七、有关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其他内容和要求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做好201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