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训练竞赛

【教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第49届校运会系列报道(二)







 
 2017年4月19日上午9点整,伴着料峭的春风,北京体育大学迎来了第49届田径运动会。田径场上又一次狼烟升起,所有运动健儿们也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下,教育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了代表队征战本次校运会。
参加首日比赛的运动员清晨早早就来到了运动场上,与此同时,教育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以及助管也提前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保驾护航。经过19日上午的奋力拼搏,年级取得了优异的战绩,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首先出征的潘伟冰同学就在女子乙组的100米比赛中崭露头角,以12秒92的成绩获得小组预赛第一的好成绩;在1500米的赛道上,教育学院研究生谭文娟和15级廖佳敏两位女生巾帼不让须眉,分获女子乙组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以及16级新生马丽丽和余露也获得了好名次,男子更是更胜一筹,甲组14级韩鹏、多吉,和16级周军、黄明夺得了甲组1500米的四五六七名,乙组1500米更是激动人心,不仅14级于怀武夺得头魁,并且16级曾强、15级马福海、张耿,16级叶晓泉获得了第二、四、六、八名的好成绩。
教育学院代表队勇者不惧,奋勇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也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们期待教育学院代表队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