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训练竞赛

追求卓越、赛场亮剑——教育学院研究生参加“校庆杯”第45届田径运动会报道

  
    2013年4月24日北京体育大学“校庆杯”第45届田径运动会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圆满落下帷幕。教育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共组织36名运动员参与20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女运动员16名,男运动员20名。他们不仅在跑道上留下了印记,也在投掷和跳跃的场地里一展了风采。
    比赛当中,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比赛场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并叮嘱后勤保障人员做好工作,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参赛条件。
教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虽未能取得特别优异的运动成绩,但是对于比赛所投入的精神和热情已足以彰显运动员对于体育精神的诠释,用他们的坚持和努力为母校六十周年庆典送上了别样的礼物。

附:教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竞赛成绩
运动成绩:
龚春燕、张 娟、吕腾腾、王秋燕 女乙 4×100 第五名
李 恒、江守杰、许刚波、蒋聪 男乙 4×100 第七名
江守杰 男乙 1500m 第六名
李风晓 男乙 标枪 第六名
安忠鑫 男乙 铁饼 第六名
安忠鑫 男乙 标枪 第八名
团体成绩:
乙组男女团体第10名
优秀运动员:
龚春燕、江守杰、李风晓、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