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训练竞赛

群雄逐鹿,再创佳绩——教育学院2012级征战校运会报道(二)

  
  
    2013年4月23日下午, 2012级的运动健儿继续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田径场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美丽的东西田径场也成为各位健儿表演的舞台,在场所有的人都可以触摸到他们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他们燃烧的火热激情。
    虽然有的运动员在上午已经参加过比赛,但是在下午的比赛中我们运动员的热情有增无减。短短百米赛道上,张亚茹以惊人的速度取得第一的成绩,更新了北体大校运会的女子百米记录,再次创造辉煌,为年级争取了荣誉;陈日芬更是不甘示弱,在跳远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一跃,让校运会女子跳远记录在顷刻间以更高的成绩变成永恒;在女子乙组400米决赛中,杨会珍同学以56秒57的成绩远远刷新校运会记录,她越过终点的身影更是引来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此外,黄林、张凤兰、陈琴、陈锡航等同学在100米项目中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永不言败的誓言;还有龚院、赵高鹏、姚小芹、王明俊等同学虽然名次不靠前,但是只要站到了赛场上那就是一种胜利,你们就是年级的英雄。年级运动员都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展示了自我的风采,不畏惧艰苦,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一幅别样的画面。
    4月23日的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出色的发挥不仅为学院和年级争取了荣誉,自己的付出也有了收获。这不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一次团队的凝结,闪闪发光的不止有运动员,还有热情的观众,关怀同学的老师和更多默默奉献的后勤服务的同学。我们是教育学院2012级,我们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有信念有热情的我们相信24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相信运动员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附23日下午决赛中同学们所获成绩:

张亚茹 女子乙组 100米 第一名(破校运会记录)
杨会珍 女子乙组 400米 第一名(破校运会记录)
陈日芬 女子乙组 跳 远 第一名(破校运会记录)
郭文超 男子乙组 400米 第一名
于 漂 女子乙组 跳 高 第二名
赵高鹏 男子乙组 铅 球 第三名
马 悦 男子甲组 400米 第三名
龚 院 女子甲组 400米 第三名
崔梦莹 女子乙组 400米 第三名
叶子坤 男子乙组 400米 第三名
陈锡航 男子甲组 100米 第四名
张凤兰 女子甲组 100米 第四名
陈 琴 女子甲组 100米 第五名
封家芹 女子乙组 跳 高 第五名
黄 林 男子乙组 100米 第六名
龚望成 男子乙组 5000米 第六名
王明俊 男子乙组 5000米 第八名
杨志伟 男子甲组 100米 第八名
姚小芹 女子乙组 跳 远 第八名
排那哈提 男子乙组 铅 球 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