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育实习

赴北京市第二十中学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检查和调研工作


















   

201612月15日下午13:00,我院副院长武文强副教授、实习队部主任曲淑华老师、年级主任丁冬云老师一行6人赴北京市第二十中学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检查和调研工作,旨在强化实习基地教学、管理的广泛合作,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看望和慰问我院实习学生,认真听取教学实习单位反馈意见,并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领导深入与教育实习基地领导、体育组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文强副院长表达了对教育实习基地领导的诚挚谢意,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深入合作。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纪律,坚守实习岗位,培养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专业素质。同时还强调实习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包括政治安全、交通安全、水电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等。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实习一线,不仅加深了学院与教育实习基地的友谊,促进了学院与教育实习基地的合作,同时更加充分了解了学生生活实习情况和实习基地实践教学情况,更是在对基层体育人才需求现状进行调研后,为学院专业培养方案和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