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育实习

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13级实习生座谈会









2016年12月28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2013级实习生座谈会在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教务员颜世琦、2013级辅导员丁冬云以及2013级各实习单位的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华倬院长以教育学院的历史开篇进行讲述,继而引出教育实习是体育教育人才培养中十分重要的环节这一主题,希望与会的各位同学能就这一主题畅所欲言,交流自己在实习中的心得体会,为今后我院的实习基地建设、推进体育教学专业教学实习改革提供相关信息,从而更好地促进我院体育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实习的收获和体会。并表示通过实习检验了3年来自己的学习成果,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训练能力,同时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体育教育专业的课程与教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会议最后王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作出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继续努力,扬长避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