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育实习

2013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召开






















20161228日上午10:30,教育学院2013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实习总结大会。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副书记、副院长尚迎秋、副院长武文强、各实习基地负责人、各队部主任以及教育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实习总结大会。
首先,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章潮晖老师讲话。章老师代表学校和教务处对前来参加总结大会的各个实习点的老师和各队部主任表示感谢,对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能将所学内容运用于实践,有所成就。而后,教育学院院长王华倬发表讲话,王院长代表教育学院感谢实习单位的领导和老师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感谢实习带队老师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祝贺2013级每位实习生凯旋。同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及时总结实习经验,不断进步;二是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三是遵守校规校纪,提高人文修养。北京体育大学孙平老师、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教导主任武庆老师、北京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吴昊老师依次代表校内外实习指导老师讲话,老师们的话我们会铭记在心,努力奋斗,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育工作者。
紧接着,冷雪、付彤彤、黄德明、洪莹四位同学代表所有实习同学发言,用PPT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在实习当中的工作场景、教学场景、生活场景以及他们实习的收获。
一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想起热烈的掌声。最后,各位老师为140名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四个月的实习,我们体验了社会冷暖,增长了知识才干,获得了丰富成果,为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争光添彩
 
/洪莹    图/蒋帮华、吴彦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