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英国诺丁汉大学和乒乓球校队交流比赛



邓亚萍和北京体育大学校队师生、诺丁汉大学乒乓球队合影



邓亚萍和北京体育大学乒乓球校队合影



场外观看比赛



Kelly Sibley,牛剑锋,刘昊宇



邓亚萍给队员进行指导

 2017年4月27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2015届毕业生刘昊宇,是首位成为邓亚萍运动奖学金现就读于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带领英国诺丁汉大学乒乓球队及英国国家队队员Kelly Sibley来我校,与我校乒乓球校队在网球综合馆进行了交流比赛,同时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老师也亲临现场,同双方队员进行交流,并予以指导。

       
比赛开始前,我校乒乓球教研室副教授牛剑锋对这次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双方队员讲解了比赛的安排,同时感谢邓亚萍老师此次莅临北京体育大学传授乒乓经验。也希望队员们能在此次交流中以球会友、提高水平。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在场所有观众享受到了一场乒乓盛宴,邓亚萍老师针对比赛中双方队员的一些不足进行了悉心指导,双方队员在此次的交流中收获了宝贵经验。

       这次比赛促进了两国乒乓球团体间的交流,对双方的乒乓健儿有积极影响作用,深化、巩固了两所高校之间的友谊。